公司簡介

在US DUCK皮件工坊裡,你將會見識到我們在皮件的專業與系列性產品。
 
自1990年起迄今已超過20幾個年頭,US DUCK皮件工坊跟著歲月的脈動,不斷的推出潮流時尚的產品,並提供超高質量的產品給喜愛的消費者使用,在日常生活中,皆扮演著最佳的生活伴侶,從男女用的貼身皮夾、皮帶,進而男用女用時尚款式包包、公文包、電腦包搭配時髦流行風格包;甚至於出國旅行、旅遊的行李箱、拉桿袋、衣鞋袋、盥洗包、隨身包均並具時尚與流行。
 
US DUCK皮件工坊有另外卓越的成就,就是生產100%PASHMINA帕什米納,又名「纖維中的鑽石」,山羊絨的披肩、圍巾,來自內蒙古的頂級極品,廣受國內及國外的好評。
 
US DUCK皮件工坊除了自有品牌的行銷品以外,且兼具生產OEM製造給國內及國外無數通路的品牌專賣店,每年也有供應很多國內及國外禮品、贈品,在專業的領域裡,US DUCK皮件工坊除了持續開發各種適合商品外,更累積了製造高品質及準時交貨的供應能力,可以滿足客戶的要求及需求。
 

專業提供

各式皮件製品


 
US DUCK皮件工坊,自1990年起迄今已超過20幾個年頭,跟著歲月的脈動,不斷的推出潮流時尚的產品,並提供超高質量的產品給喜愛的消費者使用。
 
我們所提供服務項目如下:
皮帶、皮夾、皮包、旅行袋、登機箱、手套、女包、絲巾、圍巾、披肩、領帶、純絲羊絨製品、皮件禮贈品、機關公司禮贈品...等
 
歡迎各經銷商、批發商、大盤商、旅遊業者、飯店、攤販及各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與我們合作洽商
 
 

歡迎批發、團購


 
本公司抱持著服務客戶的精神,以完善的規劃、堅強團隊,為客戶帶來最好的服務。
歡迎~~批發、散購、團體訂購,請來電洽詢 (02)25638111